言若如笙

杂食向,永远的甜饼制造者

【异常】生日(三)

完结……事实上也不是很长

计划新坑了……还有很多没填……令人绝望

emmmm……因为手头没有大事的日子是很清闲的,反正审查官,尤其炸弹仁这种资历尚浅的人,虽然有超过别的审查官百倍的经历(弑神者还活蹦乱跳的真的不多),但还是基本编制,不用上战场。对这种八卦,尤其是大龄男青年的八卦也表示很有兴趣。

莉莉的狼……狗耳朵高高的竖起来,拿着个录音笔,一副认真探索的神情。

薇薇安见状笑道:“你这么爱听八卦啊?”

莉莉推了推不知道那个犄角旮旯扒拉出来的镜框,回道:“你知不知道在梦位面的经历已经被我嚼烂了,我需要新的素材!”

伊丽莎白钻出来欢快地叫道:“莉莉阿姨出的书我上次在废品回收站看到了!”

伊扎克斯尴尬的摸摸闺女的头,笑了笑没说话。

薇薇安噗嗤一口笑出来,道:“大狗你出书啦!怎么没让我们知道。”

“稿费已经花光了。”莉莉摇摇头把耳朵放出来透气。

“不会吧,应该也挺多的呢!”郝仁瞪大了眼惊讶的说。

莉莉见注意力全都转到自己身上来了,便起身站在沙发上开始发表演讲:

“我的稿费全都用来买狗粮了!我决定招兵买马,把版图从南郊扩展到市再到省,让‘狗仔’名副其实,探听各种小道消息娱乐八卦。到时候我就是掌握各种情报的老板啦!”

帕蒂安仍然没有拔下那具人体,趴在桌子上歪着头,一头金发披散下来,豆豆都能在里面捉迷藏了!听闻莉莉说的话,吐槽了一句:“见过那么多大风大浪,你居然就这点出息!什么情报?全是些鸡毛蒜皮的事儿!”

“鸡毛蒜皮的事儿怎么了,这叫“生活”懂不懂?我可要交房租的!”莉莉顺势一倒,老式沙发的弹簧发出的声音像是在附和她。

“房东”郝仁之前一直扒在梦位面的事情上,家里的财政什么的完全没想过(这大概就是家里有房的生活!)吃穿用度全靠女神拨款,估计只有薇薇安晓得每一笔钱去向。虽然一直疑惑,但也没有去深究,渡鸦12345一直吃的是什么牌子的泡面啊,她一年消耗的泡面是不是能绕半人马星座一圈?

莉莉的话一出口就被薇薇安敲了头,道:“每个月交的钱不全给你买大骨头了?好意思嚷嚷!”

“蝙蝠你的人生能不能有点追求?你就甘心当管家婆?”莉莉揽住薇薇安的肩头,薇薇安一挑眉,示意她继续往下说。

“诶,想当年,咱也是十二圣人呢!虽然房东已经混到地球扛把子的位置了…”

郝仁一直盯着她呢,看她能说出什么1234567来,一不留意竟然被点名了。本来注意力在别的事情上的众人也都看向莉莉,期盼她能有什么高谈阔论,毕竟闲的有点久。

“诶……好吧好吧还有艾姆瑞……但是你作为一个见证了人类历史的见证人,啊……怎么能甘心做他背后的女人呢?”莉莉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语气,让人忍俊不禁。

薇薇安换了个姿势,脱离了莉莉的“怀抱”,笑,道:“你不也算他背后的女人嘛?”

“可我是房东的狗啊?顶多是背后的狗啊!”莉莉一脸无辜,完全不在意在其他语境下是会令人觉得脑子有病的解释。

“糟糕 ,你这一打岔,我后面要说什么全忘了,反正你一直给我做大骨头也挺好的。”边说话还边点点头。其他人全都笑起来了,包括还在用牙磨“蛋糕”的豆豆,不过莉莉岛是终于本性,丝毫不在意。

快十点了,老古董钟发出报时的声音,伊丽莎白打了个呵欠。

说实话,对这一帮长生种来说,睡觉什么的已经无足轻重了,但是郝仁改不掉睡觉的习惯,尤其是梦位面的事情很多都是通过睡觉发现和解决的。

所以,郝仁吆喝着睡觉了,率先向房间走去,终端把身体揣进郝仁的随身空间,自己停留在豆豆身边不动 ,它才不想去两口子房间呢,反正郝仁也会屏蔽讯息。

“蝙蝠,明天买菜的时候别忘了给我买辣条!”抱着电脑回房的莉莉突然冲跟在房东后面的薇薇安叫道。

剩下的也各自回房了,豆豆捧着终端一蹦一蹦的也跳回了自己的小房间,这一天就算过去啦!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不过不同的一天,却是一条末世鱼在地球破壳了的日子。

评论(7)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若如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