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若如笙

杂食向,永远的甜饼制造者

生日(二)

——日常啊日常

“莉莉姐姐浪费食物啊啊啊啊!”豆豆蹦起来。按辈分来讲,是应该叫阿姨,但是莉莉坚持让叫姐姐,郝仁和薇薇安没有意见,反正跟多养个闺女(狗)没区别。

“赶紧许个愿望吹了吧!我们吃饭吃饭!”其实也不太懂五月这种元素生物如何消化食物,但是不影响她每天都要吃饭。

豆豆赶紧吹了“蜡烛”,然后“咔嚓”一口把烧焦的部分咬掉,呸呸呸地吐出来。

郝仁想:强化全身后,是不是他也咬的动了咧?但是他还是没有吃木头的欲望的。

薇薇安昨天就忙活起来了,把各种食材都准备好。主要是防莉莉和滚合伙吃了骨头和鱼。今早太阳还没出来,就变成一团小蝙蝠从郝仁的怀里挣脱出来。

薇薇安也不是在家天天做饭。最先取得滚信任的除了郝仁就是薇薇安了,毕竟,会做鱼的人当然要抱大腿。

即使为此要忍受洗澡的痛苦。

顺带一提,滚也改名了,猫精也很炫酷了,不能叫这一个字吧。取名的时候,莉莉探头,叫“郝多鱼”嘛,又被嗯回去,莉莉嘀嘀咕咕,你们不能不相信一个从北大毕业了四次的人!

吃饭的时候也还是安静不下来的!

南宫三八和豆豆在聊猎魔人术法,当年师徒已经掉了个。豆豆可是天赋异禀,半尺来长就能瞬发技能那种。

五月和莉莉在聊流行趋势的问题,莉莉摆出一副研究颇深的架势:时尚就是二十年一个轮回,你看我身上就是70年代……哦是1870年……

终端被伊丽莎白看的毛骨悚然:别忘想拆了我啊!

伊扎克斯和郝仁说起了最近处理的几件事情。

当初跌跌撞撞走哪哪炸的炸弹仁历史已经过去很多年,但是在审查官网络里大概要流传很久了。游刃有余的处理各种突发事件,偶尔再去视察一下“太阳王”的辖区,片警儿的生活,忙碌而充实!

地球的发展还是很迅猛,但是还没有达到能正式登记到希灵帝国户口本的层次。

郝仁偶尔在家看电影的时候,突然想到:九头蛇做教皇的本领应该比他要高,但是锅是女神的,她也不想想,不要钱的教,它能信?肯定是后面放大招准备圈钱啊_(:3」∠)_

一顿饭吃了个把小时,吃完了全都撑到瘫在客厅里,一人拿个牙签在那玩着。

豆豆噘嘴:这饭后甜点也太小了。

洗碗这项工作向来是由五月负责,虽然有洗碗机,但是五月也没什么事干,三八在外面挺久了,也要和妹妹交流一下,于是站在那里偶尔倒一下洗洁精,嘴里跟老妈子似的——催婚。

五月的白眼大概是薛定谔的白眼。他一点都看不见。

“哥,你咋不找对象呢?”

“我找了啊!”三八声调抖的拔高。

“我天,谁家姑娘这么不开眼”说到八卦,五月的兴致来了。

“没,还在追”南宫摸了摸鼻子。

“哦,那还没瞎”五月把盘子挨个放好。

“我是你亲哥吗?这么埋汰我,你就不想有个嫂子?”三八点了下五月的头。

“那好啊,你给我说说那姑娘啥样啊……”五月往厨房外走。

一踏出三八的范围,五月就大呼小叫起来:“爸妈,我哥谈恋爱啦!”

三八在原地思索:我这是给自己挖了个坑?

迎面而来就是大大小小近十双亮晶晶的眼睛。

……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若如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