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若如笙

杂食向,永远的甜饼制造者

【耀金】写给你的长信(二)

你曾说我的名字起的很好。凯,凯旋归来,瑞,平安吉祥。

当兵的人都喜欢凯旋而归吧,即使当时你以为是暂时留在台湾,终究还是要回去的。

后来,你领着一帮退伍的兄弟,开始搞事业,什么都干。

可惜,我当时年纪小,再大些就能并肩作战了。

在那个年代,读过书的人并不多,你恰好是其中一个。

生病后写大字,一张一张的写,就两个字,凯瑞。

写好了就贴在书房里,贴满了每个角落。

后来没有力气站着了,就用小笔写,写在红纸上,说那是补给我的婚书和请帖。

我现在还有在弹琴,没有人在旁边,但是我希望你可以听见。

你曾说,家境殷实,也是个养尊处优的少爷。

只是来到这里,身似浮萍,漂泊无依。

我说,我现在就是你的土地,你可以在我这里扎根。

祖产不知在你哪一个后辈手里败光了,这个王多鱼三十七岁还没有娶老婆。

幸好,他遇见了。也是拜那个十亿的因。

女孩是个好女孩。不慕浮华与虚荣。

只是这过程废了一番周折。

按照原来的计划,我是要绑架他的好兄弟。

但是,还有比她更好的人选吗?他的为人我们可以认定了。

最穷困潦倒时候的好兄弟他没有忘记。

需要倾家荡产来营救的女孩没有放弃。

看似脑子出了毛病的投资却赚了一笔。

灵光一现的小聪明是成功的最后一击。

王家还真是出会做生意的苗子,像你。

又快到我们第一次碰面的日子了,希望我今天已久可以梦见你。

                                                                              凯瑞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若如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