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若如笙

杂食向,永远的甜饼制造者

【耀金】后来(锲子)

本文是沙雕作者根据沙雕脑洞写出来的沙雕文。跟之前的《写给你的长信》有些许对应。

重度ooc预警。

—————————————————————————

我王宗耀一辈子没做过什么好事,结果到了阴曹地府,阎王爷说我策划考验王多鱼的计划,最后让他发明了脂肪险这赔钱玩意儿引导大众重视健康,暂时缓解了地府人满……哦不鬼满为患的局面,有功!

特赐我可以带着前世记忆转世,问我还有什么要求。

我说:能不能让我离老金近一点。

当时阎王爷拿鱼骨梳梳胡子的手一顿,和旁边的判官对视了一眼。

“可以,但是金凯旋没有前世记忆。”

“这么说,老金也过不久了?”

鱼骨梳掉地上了,阎王爷眼睛一瞪:“你小子也太精明了。你现在去投胎,还能见到活得。”

然后我走得急,于是我成了我孙子的儿子,也就是王多鱼的儿子,也就是我自己的曾孙。但是这件事我不能告诉其他人,我得坑爹的管他叫“爸爸”。

我希望我能长得像他媳妇儿多一些,毕竟年纪轻轻一脸褶子怎么再泡到老金?

赶巧,老金还是生在一户姓金的人家,就住在我们家隔壁。

我怎么认出来的?

人睡我旁边好几十年身上每一根汗毛什么形状我都清清楚楚还认不出来?

只不过,小四岁。上辈子可不止这个数,比他大可以一直照顾他,挺好的。

老金在我走了之后只在人间呆了两年多。我当时尚在学步,除了哭声大一点,什么也做不了。

心里也没底,阎王老爷说话到底算不算?

于是,我就像邻居家的大儿子一样了……

多少次我妈……也就是我侄孙媳妇儿揪着我的耳朵让我回家,还问我是不是要生个弟弟妹妹陪我玩。

宝宝心里苦。

其实我也很害怕,再来一世,老金是否还能是以前的性格,是不是还能……心悦我?

不过,就算我们不能在一起,看他封妻荫子享天伦也不错的。

诶,为了防止王家没个血脉延续,还是催王多鱼他们赶紧生个二胎吧……

未完待续……

评论(13)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若如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