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若如笙

杂食向,永远的甜饼制造者

【耀金】当真(三)上

由于背景限制,我将二爷二奶的年纪缩小,各位勿怪,此时的金凯瑞是二十六七,王宗耀则是三十六七。关于商业全都是杜撰,切莫考究。【冷圈同人别那么较真呜呜呜】



金凯瑞回到自己的办公室,看着窗外的夕阳,他明白,既然已经说服了董事长,接下来就是他自己的事情了。

对于世家子弟,钱财如粪土。

更重要的,是能力。有了能力,家族的资源就会向你倾倒。

可惜,自打向家里出柜,他就已经失去了争夺的资格。

没有关系,二十多年的培养,足够了!

他只是喜欢男人而已,脑子又没坏。

这家公司上市,只是第一步。至于未来,还有自己的考量。

彼时,上市的中国公司未有几家,未来的空间巨大无比,经济上升,这家公司最后到底庞大到什么样,饶是见过风浪的金凯瑞也未能得知。

当务之急,是组建一个能力过硬的财务部门,他全是空降,裁人不是很大的问题,关键是,这个企业的财务部门关系错综复杂,老总的兄弟们的亲属裙带密不透风,报表材料不说一塌糊涂可也是漏洞百出,真好奇是这家公司怎么可以维持这么久。

裁人,是当务之急。

安抚,关我屁事?!

第二天,是周五,金凯瑞到银行察看了一下自己的名下还有多少财产。

啧,基本上已经全部收回了啊,老头子还怪绝情的,苦笑一声,金凯瑞跨出银行的大门。

掸一弹身上不存在的灰尘,看着头顶因为转凉不再热烈的太阳。

金凯瑞心想:收回也好,除了生养恩情,老子不欠你们的了。日后这生养恩,也得还了。

评论(3)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若如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