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若如笙

杂食向,永远的甜饼制造者

【瓶邪/黑花】狩猎【一】

本篇又名:吴小佛爷和小解公子的归零之路,文笔不好,三观不正,ooc,飙车放在链接里。

-----------------------------------------------------------------------------------------------------------------

电话铃响起。

“诶,小花你最近干啥呢?成天也不见个人影,咱都好久没出来玩了。什么时候聚一聚啊?”拿着手电筒照刚收的梅瓶,耳朵上着蓝牙耳机的年轻人首先出声。

电话那头的人划开了粉色手机的屏幕听到这话,挑了挑眉:"别提了,哪能像你吴小佛爷那么清闲哟,家里长辈都生龙活虎的,我那先人就知道给后代找事做,能玩什么呀?除了那玩意儿还有啥刺激的咱没碰过?”说完后把桌上摊开的文件签字合上。

后文发车了。滴滴滴 !
可以戳进去的链接在评论里。

https://shimo.im/docs/u5iGwDpbKjM4bSYK/ 点击链接查看「【瓶邪/黑花】狩猎」,或复制链接用石墨文档 App 打开

评论(5)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若如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