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若如笙

杂食向,永远的甜饼制造者

【耀金】当真(二)下

王宗耀在自己的办公室里思考着金凯瑞说的话。


一步,两步……上市这件事不是没有考虑过,他汇总过各个渠道的信息来源,作为一个白手起家的老总,这点敏锐还是有的。


正好金凯瑞来谏言时,他把自己的衡量说出口看看这尊大佛能有什么办法。而年轻人临危不惧的话语倒是激起了他尘封多时的血气。


拼就拼,又不是没拼过。


想到这里,王宗耀快步回到自己的桌前,拔出之前插在桌子上的刀。


夕阳的余晖照在刀锋上,光芒映入王宗耀的眼里。


这厢走出董事长办公室的金凯瑞脸上仍挂着得体的笑容。


在茶水间的众人屏住呼吸,大气也不敢出一声,大大小小十几双眼睛看着金凯瑞走到自己的办公室门口。


也不知道当初是谁设计的,财务总监的办公室竟然和董事长对门!中间隔着秘书处和财务部门的员工。也就是全屯在茶水间的那一拨人。


忽然,就在金凯瑞刚要打开自己的办公室的门时,觉得是不太对劲,于是转头看向茶水间----和众人来了个对视。


众人登时又是倒吸一口凉气。


小秘书当然也在其中,金凯瑞看到她,福至心灵,了然的笑了笑。


小秘书:我觉得我现在已经是个死人了……


其他人当即做鸟兽散,但是人撞人,把茶水间搞得杯盘狼藉。


有个刚来不久的新人,还不太明白其中关系,捣了捣小秘书的胳膊,一脸兴奋:“妈呀,总监好帅啊!刚刚是在对我笑吗?啊啊啊啊啊!”


小秘书虚弱的对她笑笑:“对啊,因为你比较可爱啊!”


新人OS:难道我要成为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女猪脚了吗,原来我是主角命吗啊哈哈哈哈哈。


负责带她的前辈摇摇头,甚至还翻了个白眼:天真!

评论(3)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若如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