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若如笙

杂食向,永远的甜饼制造者

【耀金】触

突然来码个小段叽!


设定是上学时期的王宗耀和金凯瑞。老梗了。


校霸城学霸。


什么东西都是瞎掰的,不长,应该……没有后续吧……


写到最后……我是谁……我在那……脑子里全是台湾腔……且博君一乐吧……


——————————————————————


日色渐晚,在一处小公园里。


“前面那个……”王宗耀叼着烟,叫住前面那人。


正在走路的人似乎没有听见,没有给他任何回应。


“前面那个笃行中学的,我叫你呢”王宗耀不死心,把烟掐掉,继续叫道。


穿着校服的金凯瑞立住了,转身道:“请问有事吗?”


王宗耀眯了眯眼睛,同样的衣服,还是头一次看到这么好看的。听他出声,便回道:“你知道我吧?”


金凯瑞转身,继续往前走,一句“不认识”咕噜咕噜滚进王宗耀的耳朵里。


王宗耀立马眼睛瞪起来,嘟囔一句:小瘪犊子。


金凯瑞好像知道他说了什么,笑了一下。


王宗耀嘛,怎么可能不认识。大陆来的转校生,是个狠人,赤手空拳一个星期不到就打服了原来的校霸组织,自己做了头头。


但这样的人,没必要结识。


……


金凯瑞正伏在桌子上休息,“咚咚咚”有人用手指叩他的桌子。


抬头一看,哦是王宗耀。


旁人皆一副看好戏要么很好奇的模样,女生好奇学霸男神和这个混混认识吗?男生也想知道


这二人会不会打起来啊?


王宗耀见人头抬起来了,额前的碎发乱乱的,有些可爱。他问道:“这下认识我不!”


“无聊”金凯瑞旋即把头低下去。


结果王宗耀比他速度快,抢先一步把手放到了金凯瑞的胳膊上。


金凯瑞脸倒在了王宗耀的手心上。


太过奇怪的触感让王宗耀一下子把手缩回去了。


“嘶”金凯瑞仿佛被擦疼了:“你干嘛啦?”


“哦哦,对不住”王宗耀突然感觉脸烧起来了慌乱的跑掉了。


留下一脸莫名的金凯瑞和一脸莫名的同学们。


……


突然听见前面有猫咪叫声特别尖细,金凯瑞一下子就紧张起来。


“你在干嘛!”金凯瑞提着猫粮冲过来,见到王宗耀手里提着一只猫。


猫咪身上倒是没有伤,王宗耀被金凯瑞一惊吓,手不自觉一松,猫咪落地后飞快窜进草丛里了。


“我……我……”王宗耀不知道自己作何解释,难道要跟他说猫咪不愿意吃他买的火腿肠吗?多丢面子啊!


看到他手里拿着火腿肠,金凯瑞呼出一口气。


“这里猫咪不吃生人喂食的。”金凯瑞看出他的窘迫,跟他解释道。


王宗耀摸摸后脑勺,“行吧我以后不喂了。”


“呀,你怎么受伤了!”金凯瑞看见王宗耀手上有几道爪印。


王宗耀把手往里缩了缩,“不碍事,过两天就好了。”


“不可以,这些猫咪爪子很深的,你看,这流了好多血啊感染了怎么办?”金凯瑞的眉头皱的特别深。


“那怎么办?”王宗耀假装很苦恼的样子。


“这么晚了,我家离这不远,我帮你处理一下吧。”金凯瑞一直扶着王宗耀的手。


“好,谢谢你啊!”王宗耀脸上的笑只有他自己知道是什么意思。


“猫咪呢,慢慢来,陪它多玩几次就认识你了……”


路上,金凯瑞和王宗耀聊了很多。


金凯瑞这才知道,原来,王宗耀的成绩好并不是传说中靠作弊得来的。


这个世界,听说的东西总是和真相背道而驰。


……………………


后来,王宗耀的势力已经遍及台北。


因为家里行二,人称“二爷”。


有人说二爷无妻无儿,便有人动了歪心思想要爬上二爷的床。


第二日,那女人便被送至一处暗无天日的地方,做着她想做的事情。


流言说,二爷喜好男宠。


一次生意时,那个老板悄悄跟二爷说他那有调教好的上等货色。


那笔生意是个投资生意,二爷是投资方,项目至一半,突然抽资。那个老板突然破产。


再没有人提起这事,只是感叹,与二爷分庭抗礼的金老板,也是个不婚的。


怪哉!



评论(1)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若如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