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若如笙

杂食向,永远的甜饼制造者

【双队】笑忘我

ooc,玻璃渣混肉沫,慎入。

设定是韩灏逃亡时期,周浩孤身一人被韩灏引诱到一处酱酱酿酿。

————————————————————————

慢慢睁开像吊了铅块一样沉重的眼皮,视线之内是一双灰扑扑的鞋。

再向上抬,是韩灏!周浩用力眨了两下眼,没错,就是这个讨债鬼!

韩灏直勾勾的盯着他,吓得周浩一愣,脖子一缩,牵扯到刚刚被打晕的位置,疼的下意识识“嘶”地一声。

周浩回想了一下:刚刚莫名其妙在下班的路上看见他,连忙追上去,到岔道口正选择方向呢,就被狠狠敲了一记。

稍稍活动了下脖子,实在是疼。

他推测道:看样子,韩灏是故意找他来的。是不是他想明白决定自首了?

韩灏见周浩又抬起头便转过身去。

周浩感觉空气里有霉味儿,打探了一下周围,现在应该是晚上了,有一盏吊灯,粉尘很大,灯很昏暗,视线范围内有一张床,一个桌子,地上有好多吃过的泡面盒子,摞的很高,一箱矿泉水。床上有一些资料。还有……几张假的身份证。

周浩身上绑的是那种货运用的绿色尼龙绳,韩灏应该是一开始把他靠在床边口的。

“你给我松开!我警告你啊,你你你不许乱来啊!”周浩被绑在板凳上瞪圆了眼睛。

“你要是再那么多话,我就把你嘴给封上”韩灏用冷毛巾敷着刚刚撞疼的地方。

随后又微微皱眉,道:“我妈怎么样?”衣服撩上去,逐渐消瘦的身体露出来,肋骨清析可见。

周浩转过头去,眼睛霎时间已经开始泛红了,道:“你妈挺好的。前两天刚刚带老太太去体检过。”

韩灏站起来,把毛巾放回原处:“辛苦你了。”

周浩低头笑,道:“我们不是兄弟吗?”

韩灏也咧嘴:“对,我们是兄弟。”

周浩却突然大声道:“可是你为什么不听兄弟的话?你先把我松开。”头上的青筋时隐时现,全身在用力挣脱绳子。

韩灏扭过头去:“有些事情。我必须要去做。”

“你先跟我回去。darker的事情。我们警察会解决的。”周浩努力直起身靠近坐在床另一边的韩灏。

韩灏冷笑一声:“你们警察?”

周浩敛下眼睛,不说话,用舌头去磨牙齿,微微的痛感使他保持清醒。

他站起来,用手抬起周浩的下巴,带着一丝说不清是嘲讽还是自嘲的语气:“你看人就是这么一个习惯动物。我成了通缉犯了。我还好。怎么能用一个警察兄弟呢?”

周浩抬头劝道:“韩灏,你不要再执迷不悟了。”

韩灏用力甩了一下手,周浩失去重心一头倒在床上。床板很硬,只听得“咚”的一声。

韩灏狞笑着,一滴眼泪自右眼滑落:“我已经疯了!我他妈已经……已经很久很久没有睡过一个整觉。我整个人生已经被毁掉了。”

周浩倒在那里皱眉摇头,着急道:“不是的,不是这样的。回去我们一起想办法。”

韩灏冷笑:“办法?哪里来的办法!之前我们在干什么?”

周浩:“那你现在呢?你还有老娘呢?你都不要了?”

韩灏转过头:“都归你好不好?我不要了!”

“混账,你说什么胡话?你简直无可救药。”周浩不可置信的瞪着眼睛

“对呀,我就是无可救药。”他一步一步走向床边。

直到弯下腰覆在周浩身上。

周浩惊呆了。脑子里嗡的一声。这种姿势即使同吃同住也没有过。

“韩灏,你干什么?”

韩浩红着眼圈冷笑了一下:“这不就是你想要的吗?”

他并没有解开绳子。而是。顺着绳子解开周浩的衣服……外套、衬衫、背心、裤子、内裤……直到周浩全身赤裸。

天气已经转凉,周浩蜷缩在韩灏栖身的小床上。身上已经有麻绳勒出的痕迹,眼角挂泪。刚刚对韩灏的举动发出嘶吼已经耗费了全部体力。

并且,韩灏亲上发出声音的嘴的一瞬间,声音消失了,周浩本来挣扎的身体也仿佛凝固。

“你有点吵。”韩灏离开嘴唇的一刹那说。

“为什么?”嘶哑的声音加上瞪大的眼睛。

“因为已经疯了呀。我以为我喜欢你我已经够疯了呀,可是我觉得不够,我想你也是。”

周浩已经泪流满面,他听见像玻璃破碎一样的声音,那是秘密被人公布的声响。

但是他们心里都知道:有些事情已经回不去了。

“韩灏,你想干什么?

“干你。”随之而来还有衣服落地的声音。

“你你你……你”终究还是没能说出什么反驳的话语。

“我想干这件事很久了。”韩灏打开一个小盒子

“你是怎么知道的?”周浩心里充满忐忑,咽了一下口水。

“知道什么?”盒子放回原处,手里出现了一个小瓶子。

“知道……我有……我……对你有意思……”周浩还是当不了人面大喇喇讲出自己隐藏很久的东西。

“因为你打飞机的时候,经常叫的是我的名字。”周浩感觉韩灏慢慢靠近自己的下半身。

“那你为什么没有离我远一点。你不觉得……恶心吗?”周浩别过头去,这种事怎么可以……这样说出来???

“我当时觉得我恶心,我他妈当时就想干死你。”一根指头,看着周浩在被进入时微微的夹紧前年。

“那你……”周浩咬着下唇不想发出奇怪的声音。

两根指头,韩灏舔着周浩不断滑动的喉结。

三根,周浩的绳子已经完全被解开了,双手搂着韩灏的肩背脖子,韩灏舔着他发红的小耳垂。

终于忍不住了,韩灏不再抑制自己。

不带套是因为反正这辈子都不可能有下一次了。

第二天,周浩在一片狼藉里醒过来。

眼睛肿的睁不开,但是韩灏不在,顷刻间,酸涩的感觉又涌上来,像是海啸席卷了全部意识。

桌子上,有早饭和几个字:好好活着,就当是,替我。

韩灏,再一次失去踪迹。

评论(4)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若如笙 | Powered by LOFTER